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嫚書談戀情喊「幸福」 張書豪破音怪JJ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首映;張書豪、簡嫚書。(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系列的《天黑請閉眼》今天舉辦首映會,劇中演員張書豪、簡嫚書、陳褘倫、「小豆」孫可芳、曹晏豪、徐鈞浩、藍雅芸、朱盛平、黃尚禾、黃迪陽、賴佩霞等人都出席。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首映;張書豪、簡嫚書等。(記者陳奕全攝)

簡嫚書前不久被拍到和大她8歲的髮廊老闆男友熱戀,她甜蜜笑說:「現在很幸福。」不過第一集戲中就和陳褘倫拍親密床戲,難道不怕男友生氣?她笑說:「希望他不要看第一集。」相較之下,張書豪一談到女友便不斷逃避話題,笑喊:「誰都會談戀愛嘛!」

張書豪曾被好友「JJ」林俊傑惡整,偷偷直播他唱歌,甚至還唱到破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今天他也被爆料,指平常大家上山拍戲時,他也很愛在車中唱歌,如果不小心破音,還為找藉口推脫是自己「今天狀態不好」,或者是「林俊傑這什麼歌啊!那麼難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