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古被李懿示愛 諧星臉立馬變偶像臉

撒基努(左起)、謝沅瑾、利菁、GIGI、大愷、羅平、李懿、李明川一同錄《麻辣天后傳》。(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利菁主持的中天《麻辣天后傳》今天錄影主題是「直男審美觀,有錢就貴的有品味嗎?」,請到洪都拉斯、大愷、李懿、GIGI、謝沅瑾、撒基努、卡古、羅平以及李明川上談行頭與收藏。

卡古(右)在《麻辣天后傳》踩著15萬球鞋,讓主持人利菁嚇到。(中天提供)

卡古拿出收藏已久的多雙名牌球鞋,腳上更踩著要價15萬的球鞋,讓利菁聽聞嚇到直說:「大家景氣都不好,只有你好!」卡古趕緊解釋自己其他東西都省下來,只砸錢在球鞋上;而他搞笑模仿功力一流,意外吸引李懿的注目,利菁驚訝問:「這是妳的菜?」讓李懿臉紅回:「滿帥的,很多女藝人私下會討論他。」

李懿(前排中)在《麻辣天后傳》向卡古示愛,現場卡古特地挑一雙球鞋送她。(中天提供)

面對李懿突然的示好,卡古有點不知所措,講話不時結巴,還遭到利菁虧:「他諧星臉馬上收掉,變成偶像的臉。」笑翻眾人,他害羞表示:「人生被誇只有這麼一次,怕配不上李懿。」利菁現場拱卡古挑一雙球鞋送李懿,他選了喬丹第一代限量球鞋,李懿開心的說,剛好中她的味,現場氣氛瞬間變成粉紅泡泡,卡古也貼心幫李懿穿上鞋,並說:「我會再買雙新的給她。」甜蜜互動讓來賓們都尖叫,最後更在眾人起鬨下手牽手走秀。

李懿(左)在《麻辣天后傳》向卡古示愛,兩人被拱牽手走星光大道。(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