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憲孫藝珍二度封帝后 《哭聲》、《萬惡》橫掃大鐘獎

本屆大鐘獎影帝后寶座由李炳憲(左)、孫藝珍獲得。(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第53屆大鐘獎」今晚在首爾世宗大學舉行,由於多數影人以「另有行程」為由缺席頒獎典禮,導致重要獎項幾乎都由代理人領獎,現場氣氛冷颼颼。入圍15項的《哭聲》今晚斬獲5獎,與同樣奪下5獎的《萬惡新世界》並列本屆大鐘獎最大贏家。

李炳憲以《萬》片稱帝,加上今年百想藝術大獎、青龍獎影帝寶座,成功達成「大滿貫」,影后則由演出《德惠翁主》的孫藝珍拿下,和李炳憲同為2度敲鐘,最大獎最佳影片則由《萬惡新世界》獲得。

此外,韓國電影演員協會會長巨龍上台頒獎時,提及大部分入圍者缺席典禮的狀況也直呼心痛,甚至撂話「為了往後更加乾淨、透明的獎項,我們電影人也要反省」,甚至挑明因為近期南韓文化界士氣低落,無法「攻略」中國讓他非常心痛,慷慨激昂的言詞反倒令一旁的人捏了一旁冷汗。

韓國電影演員協會會長巨龍上台頒獎時,對於大部分入圍者缺席典禮的狀況直呼非常心痛。(翻攝自Naver)

【第53屆大鐘獎主要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獎:《萬惡新世界》

最佳導演獎:禹旻鎬 《萬惡新世界》

最佳新導演獎:趙廷來《鬼鄉》

最佳男主角獎:李炳憲《萬惡新世界》

最佳女主角獎:孫藝珍《德惠翁主》

最佳男配角獎:嚴泰谷《密探》

最佳女配角獎:羅美蘭《德惠翁主》

最佳男新人獎:鄭家藍 《第4名》

最佳女新人獎:金煥熙《哭聲》

最佳企劃獎:《萬惡新世界》

最佳劇本獎:《萬惡新世界》

最佳燈光獎:《哭聲》

最佳攝影獎:《哭聲》

最佳音樂獎:《德惠翁主》

最佳剪輯獎:《哭聲》

最佳服裝獎:《德惠翁主

最佳美術獎:《密探》

最佳錄音獎:《哭聲》

功勞獎:尹三六

人氣獎:李凡秀《代號:鐵鉻行動》

新星獎:金熙鎮《代號:鐵鉻行動》、崔莉《哭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