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新片1女尬5男 下戲還要幫導演監製按摩

《健忘村》記者會,陳玉勳 、舒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電影《健忘村》今記者會,女主角舒淇在片中扮「村花」,一次周旋4個男人,不過舒淇就說,真正難對付的其實是頻出怪指示的導演陳玉勳。

《健忘村》記者會,陳玉勳、林美秀、王千源 、舒淇。(記者潘少棠攝)

舒淇提到一場悲戲,陳玉勳導戲時叫她先加一點「牛肉起司粉」,下一秒再加回一些「辣椒」,讓舒淇聽得是一頭霧水。

談到找舒淇合作,陳玉勳直呼是拜了很多神才請到她來,不過舒淇就把陳玉勳當偶像,私底下都會注意他有沒有在寫劇本,這次監製李烈打給她時,還沒談到細節就一口答應了。

陳玉勳則說舒淇在拍攝現場很愛整人,有時候也會幫他按摩,笑說欠他很多按摩費,不過就說能讓女神按摩超棒的。

有一場戲舒淇被吊在半空,不但下雨而且天氣超冷,開拍前她就在上面狂喊:「我是聶隱娘!」還對著底下的李烈和葉如芬吼說:「無良監製!」逗笑片場所有人。但陳玉勳也大讚她入戲很快,上一秒還在玩,一開機就馬上能落淚,功力超強。

《健忘村》1月2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