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會和許維恩會走到最後嗎?馬國賢:可能很難

KID算命問「能否和許維恩走到最後?」結果卻讓他超崩潰。(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和許維恩傳了4年的曖昧情,總算在今年4月於粉絲熱切期盼下公開認愛,不過認愛後雙方壓力不小,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2人交往至今,感情甜蜜穩定,不過日前他上節目卻認了2人並不像表現上看起來相處不錯,私底下仍一直在磨合,因此他好奇向在場對塔羅牌頗有研究的馬國賢提問,「和現在的女朋友會不會走到最後一步?」結果卻讓他大感崩潰。

KID(左)和許維恩(右)認愛至今,感情穩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ETtoday》報導,KID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自爆和許維恩仍處磨合期,2人經常意見不合,「我跟小恩蠻難溝通的,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從來沒辦法達到共識,講著講著就會生氣。我很容易讓她控制,但有點像是遷就她,我自己認定不是被控制」。好奇與許維恩能否走到最後的他,2人的戀情在透過馬國賢以塔羅牌推算,顯示為女方希望男方能再成熟一些、再有擔當一些,且雙方都認為自己付出較多、對方的付出不夠。

至於2人能否走到最後?馬國賢則表示「你們可能很難」,提點KID須在工作、感情中二選一,且要在明年5月前做出選擇,多給予陪伴,2人才可能攜手走到最後,甚至脫口:「運氣好5個月,運氣不好的話剩3個月」,讓一旁的KID聽得繃緊神經,崩潰大呼:「國賢哥真的不要鬧,我很容易被這個影響!」坦言對於分析結果相當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