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劉燁來不了台灣過聖誕求P圖 夏諾CP再聚

夏克立(左上到右)、黃嘉千、安娜、夏天、霓娜、諾一在夏天家歡樂過聖誕節,看得劉燁很吃味。(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剛過聖誕節,劉燁的老婆安娜帶著一雙混血子女到台灣來拜訪夏克立、黃嘉千一家,好久沒見面的夏天和諾一、霓娜兄妹倆玩得不亦樂乎,一起過溫馨聖誕。

夏天正期待諾一與霓娜的到來。(翻攝自微博)

但是劉燁有工作在身,所以無法跟著家人來到台灣玩,一邊po微博訴說自己的委屈,一邊看著家人與夏克立一家的聖誕夜合照,徵求網友把他自己P進照片中,他說:「請大神把我P上去,就完滿了。」結果向來愛在微博虧劉燁的「火華社員」(劉燁粉絲名)當然不會放棄這個大好機會,紛紛秀出自己最坑劉燁的P圖,讓人笑破大牙。

三個孩子玩得很開心。(翻攝自微博)

劉燁選了三張P圖跟粉絲分享,三張都創意十足,腦洞大開,坑「社長」坑得出神入化。粉絲把劉燁早期的劇照找了一張很搞笑的P在安娜的身旁,那面如槁木的小表情讓劉燁看了直呼:「P的不錯,就是有點嚇人」而另一張,一樣把劉燁的頑皮吐舌表情P在安娜旁,十分突兀卻搞笑,劉燁點評:「你比上一個還嚇人」接著,第三張更絕,粉絲把劉燁在《爸爸3》裡化妝成觀世音的照片P在了夏克立家的牆壁上」並留言「對不起,我盡力了」劉燁可能真的無言回覆:「以後別盡力了」和粉絲互坑的留言真的超有趣。

劉燁求神P圖,網友的作品把他嚇死了。(翻攝自微博)劉燁求神P圖,網友的作品各種坑他。(翻攝自微博)劉燁求神P圖,網友的作品各種坑他,右圖P在沙發上睡覺的超符合劉燁本性。(翻攝自微博)劉燁求神P圖,也有網友認真對他好的。(翻攝自微博)

另外,夏克立也分享了夏天、諾一和霓娜在台灣過聖誕節的照片,幾個孩子拆禮物、逛街、玩樂的畫面十分有愛,還不忘安慰身在遠方的劉燁「好棒的一個聖誕節,可是我們都超想另外一個爸爸!」希望劉燁別再吃醋了。

諾一(上圖右)到台灣來找夏天玩,下圖中是諾一妹妹霓娜。(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諾一、夏天和霓娜在夏天家禮拆聖誕禮物好溫馨。(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