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伍佰接髮接成快彈阿霖 辣手摧花長滿蟲

伍佰出席電台活動學插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伍佰擔任1月份的「hito大台柱」,今為宣傳新專輯《釘子花》現身台北花苑,向花藝老師請教插花的藝術。伍佰以「朱槿」為主題,親手插出一盆「伍佰流」的「釘子花」。現場伍佰還打趣透露之前拍MV時,從片場帶了20盆朱槿盆栽回去種,但葉子似乎太好吃了,竟爬滿了毛毛蟲,讓他哭笑不得!

伍佰出席電台活動學插花。(記者陳逸寬攝)

完全沒嘗試過花藝的伍佰顯得有點緊張,最後「伍佰流」釘子花花藝成品完成時,花藝老師十分稱讚伍佰,但伍佰說:「好像跟我想像得不太一樣!」

伍佰在拍攝新歌MV時也接受大改造,接髮成為長髮大俠,被問到是否想要留更長的頭髮,伍佰笑說:「那天MV拍完,我還開玩笑說自己很像亂彈阿翔的師傅『快彈阿霖』了!」笑翻全場!這次的新歌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關注,將趕場桃園到台北壓軸跨年的伍佰也搶先透露,準備了很多「秘密武器」,要歌迷期待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