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貓跩跩不配合 高圓圓的聖誕節...

高圓圓頭戴聖誕樹髮挎萌萌的祝大家聖誕快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是平安夜,許多明星都在自己的專頁粉絲團分享過節氣息,順便祝大家聖誕快樂,溫馨與可愛的樣子讓過節氣氛更濃厚。

氣質大美女高圓圓今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與聖誕樹的合照,愛貓也紛紛入鏡過聖誕,雖然大家關心的肚皮一直沒有消息傳出,但她今日說:「Merry Christmas~聖誕節在冒泡,我還記得微博密碼(笑臉)」俏皮的告訴大家她還在,還會上微博給大家消息啦!

高圓圓與三隻愛貓在聖誕樹前開心合影。(翻攝自微博)

高圓圓今日身穿黃色寬鬆毛衣搭配寬鬆牛仔褲,坐在聖誕樹旁開心留影,但三隻愛貓好像不太配合,不改酷樣與高圓圓合照,其中有一隻的身上更是被高圓圓掛了原本自己頭上的聖誕樹髮圈,即使圓圓依舊美麗動人,但愛貓好像成了另外的可愛亮點。

高圓圓的聖誕樹髮挎已經戴到貓的身上,超可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