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衣太小件?辣模嬌嗔「奶好緊繃」

辛尤里假F奶,一直以來都備受大票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假F奶小模辛尤里外型豔麗火辣,向來敢脫敢露,經常在臉書造福網友,人氣節節攀升,今日更在臉書大曬雄偉的F奶,並直呼「我奶好緊繃」,不過也有網友直呼奶太假。

辛尤里對於自己F罩杯「塑膠奶」相當滿意,儘管雄偉的F奶是人工製造,還是廣受大批男粉絲喜愛,今日在臉大曬惹火照的她,嬌喊「我奶好緊繃」,似乎在炫要擁有雄偉的F罩杯,除了讓大票粉絲看的血脈賁張,紛紛留言表示「好胸的豹紋」、「好性感!羨煞不少小胸的女網友外,不過也有網友虧「呼吸困難嗎」,直言把假奶擠的「太硬了」,顯得超級不自然。

辛尤里今日在臉書直呼「我奶好緊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