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真心換絕情 拿名牌交換禮物小夜燈

《酸甜之味》劇組演員六月、林予晞、黃遠、方志友及哈孝遠,在耶誕節前夕交換禮物。(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VBS新戲《酸甜之味》劇組昨天(22日)交換耶誕禮物,劇中主要演員六月、林予晞、黃遠、方志友及哈孝遠,各自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與工作人員們同樂。

此次交換禮物條件是「300元的無用小物」,林予晞拿出兩雙文創手工襪,結果抽到她禮物的卻是不穿襪的攝影師,只見攝影師大聲說:「妳不知道我都穿夾腳拖嗎?」雖然準備的禮物別出心裁,但林予晞卻抽中桌上型農民曆,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無奈笑說:「這個現在已經很少見了,算是物以稀為貴啦!」

《酸甜之味》劇組演員六月、林予晞、黃遠、方志友及哈孝遠,在耶誕節前夕交換禮物。(TVBS提供)

方志友準備了實用的時間兔手動萬年曆,換得一件隨身毯與隱形眼鏡盒,雖不甚滿意,但仍算是實用禮物;黃遠則是以可愛的USB兔子燈,換到兩個玻璃保鮮罐及文具用品,只見他難掩失望表情說:「這些東西對我真的很無用耶!」

六月準備的禮物堪稱驚喜包,先是拿出一件有口袋的披肩,接著又神神秘秘地拿出一袋禮物說:「剛剛那個是無用小物,現在這個很有用喔!」抽中的工作人員一拆開竟是愛馬仕的毛巾禮盒,讓全場驚呼連連。雖然大方拿出高價好禮,但六月卻是真心換絕情,只拿到一個感應式小夜燈與護手霜,不過好在最後再和黃遠的保鮮罐交換。

《酸甜之味》劇組演員六月、林予晞、黃遠、方志友及哈孝遠,在耶誕節前夕交換禮物。(TVBS提供)

哈孝遠的禮物被全場噓爆,3顆60元的扭蛋、無用的蠟燭與一小瓶沐浴乳,被六月狂虧:「你這沐浴乳是去飯店住宿時拿的吧!」緊接著換他抽禮物,竟得到一盒家庭號的保險套,外盒還標有售價,讓他火大說:「這售價只有129元耶,不是說好準備300元的禮物嗎?」一旁幸災樂禍的六月問他:「這一盒36個,你多久才能用完?」哈孝遠先是迂迴地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禮物其實很健康。」接著不好意思的說:「大概136天吧!」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