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輩子還要娶妳」 豬哥亮遭妻拒絕:你太花

豬哥亮大腸癌手術順利成功。(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最近因罹患大腸癌末期一度傳出病危,經過3次化療,不僅面容看來憔悴不少,體重更只剩56公斤,挺過這兩年大腸癌的日子,也讓他體悟到親人陪伴的重要性,感性的向太太葉瑞美告白:「下輩子我還要娶妳。」不料葉瑞美竟打槍他:「不要,你太花了。」不死心的豬哥亮甚至想到來生要變性再嫁給她,結果她回:「變成女的,你會去討客兄拉!」毫不留情。

《壹週刊》報導,演藝生涯輝煌的豬哥亮,一路走來情史也一直為外界所關注,生性風流的他曾有過4個女人,為他生下2子3女,現在的第三任妻子葉瑞美則是他當年在秀場認識的,靠著女兒謝金燕幫忙,才順利把太太追到手,最後在1994年結為夫妻。豬哥亮早年因喜好賭博,欠下龐大賭債,走上長達10年的跑路人生,如今他又因為復出爆紅賺進大把銀子,對此,豬哥亮謙虛表示自己是在彌補老婆跟著他吃苦的日子:「我太太一點缺點都沒有......我欠她太多,現在一直在還她,這也是我要好好活著的原因。」訪談間說的盡是對另一半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