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兒Max長大啦!把妹獻吻萌翻

隋棠(左)日前開心分享寶貝兒子Max的萌照。(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幸福人妻隋棠與圈外老公「Tony」婚後育有一個寶貝兒子「Max」,日前又宣布喜懷二胎女娃「Lucy」,一家4口幸福甜蜜令人稱羨,時常在臉書分享兒子生活點滴的她,日前更大曬多張Max的系列萌照,開心分享兒子「進步神速」的成果,只見Max主動獻吻一旁的小美眉,模樣萌翻大批粉絲。

原本靦腆的Max「進步神速」,主動獻吻外國小美眉。(翻攝自臉書)隋棠日前在臉書透露,最近的每日必行事項就是帶Max「出門交朋友與看世界」,持續好一陣子後,終於看到明顯成果,只見照片中的Max敞開心胸和漂亮的小女孩互動,更「進步神速」到主動親吻對方臉頰,超萌模樣融化許多粉絲,引來不少人直呼「這麼快會把妹了」、「倆小無猜」、「好可愛」,掀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