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合體MV三男神拍戲 楊丞琳:「他們愛錢又貴」

楊丞琳今日到香港舉辦簽唱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今日到香港舉辦簽唱會,吸引超過百名粉絲擠辦現場支持,遲到5分鐘的她一登台就用廣東話道歉,可愛的樣子讓粉絲大呼沒關係。活動更安排粉絲分別戴著MV男主角羅志祥、潘瑋柏、賀軍翔的面具玩遊戲,主持人提議4人一起拍戲時,楊丞琳笑說:「他們很愛錢,又比較貴,要四人一起合作好困難,但他們這次幫我拍MV就沒有收錢。」笑翻台下粉絲。

主辦單位特別請粉絲戴上羅志祥(左起)、賀軍翔、潘瑋柏的面具和楊丞琳互動。(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楊丞琳透露一來香港就找閨密「阿Sa」蔡卓妍,而她更是陪自己一整晚,「昨天我飛機delay至凌晨1點才到,她不管多晚也來陪我,我們聊天聊到4、5點。」對於談話的內容,楊丞琳笑稱是閨密的私人時間,所以就賣關子不願透露。楊丞琳表示聖誕節會和朋友一起在台北歡度,對於男友李榮浩的相關問題都不透露,只稱那天他因為要工作不在台北。

主辦單位特別請粉絲戴上羅志祥(左起)、賀軍翔、潘瑋柏的面具和楊丞琳(右2)互動。(香港成報提供)

帶著賀軍翔面具的粉絲重現MV中的畫面。(香港明報提供)

楊丞琳一到香港就和閨密蔡卓妍見面聊通宵。(香港成報提供)

楊丞琳簽唱會吸引超過百名粉絲和香港市民到場圍觀和支持。(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