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砍20多刀 親筆信怒控警方漠視

冨田真由當時遭粉絲砍了20餘刀。(翻攝自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歌手冨田真由5月被嫌犯岩崎友宏以折疊刀亂砍,身中20多刀,導致臉部、頸部和胸口重傷,經過17天搶救後終於恢復意識。至今已經過了7個月,但她依舊無法釋懷,更透過律師發出親筆信,希望能夠讓警察徹底反省。

據《產經新聞》報導,冨田真由透過代理律師,召開記者會公開自己的情況,她說自己因為砍傷,造成了腦中風,現在左眼視野狹窄,右手拇指無法動彈,右手行動困難,加上遭襲擊後,產生PTSD症狀(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讓她無法跟男人獨處,也無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生活受到非常多影響。

冨田真由公開的親筆信中,她先感謝了危急時協助叫救護車的民眾,之後詳述了當時她向警方求救,卻遭漠視的過程,她說她抱著希望向警察求助,表示:「我很可能會被殺。」但是警方的回應卻是冷處理,11月再次接受警方調查時,被問到:「真的有說過怕被殺嗎?」這讓她心情從憤怒到悲痛,對警察感到強烈的不信任。

冨田真由還提到:「當時聽我報案的女警官,連筆記都沒有做,男警官也表示有別的事情要忙,不斷在房間進進出出。」雖然12月時,武藏野警察署署長曾公開道歉,但是她認為「那只是形式上的道歉,至少應該說明警察為什麼不認真聽我的求救」。

她很擔心同樣的悲劇重複再發生。信中寫滿了她對警方的失望、憤怒和訴求,令網友感到非常心疼。至於痊癒後能否再回到舞台,她也表示:「現在的情況無法考慮」。

富田真由公開親筆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