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傷昏迷半個多月 冨田真由奇蹟甦醒

冨田真由上月遭狂粉刺成重傷,經過半個多月治療終於恢復意識。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歲女偶像冨田真由上月21日晚間,遭狂粉持刀猛刺近30刀,一度因大量失血導致心肺功能停止,重傷昏迷,在經過半個多月的救治,終於傳出她奇蹟甦醒的好消息。

據日媒報導,冨田送醫後,一直待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在醫療團隊經過半個月的搶救,順利在本月3日左右順利恢復意識。由於她傷勢大多集中在頭、頸部,頸部傷口特別深,但心臟等其他器官沒受到損傷,腦部功能經檢查後也是一切正常,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目前她仍待在醫院持續治療當中,謝絕會面,警方將待冨田身體狀況進入穩定期後,再向她詢問事發當下經過。冨田奇蹟甦醒,曾與她合作舞台劇的「AKB48」成員田名部生來,難掩喜悅在推特上發言「太棒了」;大批網友也紛紛湧入冨田的推特,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