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送冨田成人雜誌 兇嫌網路買刀

富田真由被兇嫌刺了20多刀,至今仍在昏迷中。(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瘋狂男粉絲岩崎友宏上周攻擊女偶像冨田真由,震驚社會;他被逮後,坦承作案用的兇刀是他是先從網路上購買,並在當天藏於衣內,被判定是有計畫行兇。

日本20歲年輕偶像冨田因遭岩崎友宏刺20多刀而大量出血,送醫搶救後,至今仍處昏迷狀態。

岩崎友宏曾送過色情刊物,讓富田真由嚇得報警,但警方不予理會。(翻攝日網)

據日媒報導,岩崎對冨田的執著意於常人,除送手錶、卡片外,竟還曾送過色情刊物,讓冨田驚嚇不已。

冨田趕緊把雜誌丟掉,並禮物退回;但拒收禮物也觸怒岩崎,他不斷在富田推特、部落格留言騷擾、攻擊。

冨田曾多次向住家附近的武藏野警察署備案,但警方不當一回事,既沒進行調查,也沒向上級通報,才導致今天這場悲劇的發生。

岩崎友宏從網路上購買兇刀,被判定是有計畫行兇。(翻攝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