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爆解約 「ㄈㄈ尺」疑似導火線

徐懷鈺剛出道時被封為「平民天后」。(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懷鈺18年前以歌曲《妙妙妙》、《我是女生》等在歌壇闖出亮眼成績,但也傳出她非常「難搞」,隨後簽了不下4家經紀公司,最近一次是和「龍縯」發生合約糾紛,好不容易解決了,今年7月順利和「發現音樂」簽約,結果近日又傳出解約消息,令人震驚。

徐懷鈺(左)和法比歐合作被批評「ㄈㄈ尺」,讓她心情大受打擊。(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徐懷鈺加盟發現音樂後,不僅發行單曲《Oh My!》,還和法國型男法比歐開設網路節目,復出之路看似成功,不料卻被酸民調侃「ㄈㄈ尺」,讓她心情大受打擊,節目也隨之停播,不久後便傳出和唱片公司鬧翻,而公司內部人士透露:「合約上會暫停合作,已進入最後狀態。」

事實上,徐懷鈺在2008年時和經紀公司「享鴻」也發生類似事件,當時公司幫她安排在中國街商演,事後她卻控訴那場商演像在陪酒,最後和經紀公司不歡而散。今年也曾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中賣命玩遊戲,不料卻被網友批評「很盧」,最後她也放話不再上《玩很大》,復出之路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徐懷鈺復出之路非常不順遂。(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