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巧遇宋智孝 她無奈透露離開《RM》真相

小禎在臉書透露,昨幸運遇到宋智孝,兩人聊了一整晚。(資料照,東森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胡盈禎個性直爽、大方,經常不計形象搞笑而受到觀眾喜愛,今在臉書透露,昨幸運遇到宋智孝,兩人聊了一整晚,身為迷妹的她,也問了宋智孝為什麼會被《RM》踢出,引發網友關注。

小禎近來瘦身有成。(翻攝自臉書)

宋智孝無奈向小禎表示:「人家都下逐客令了能不走嗎?」之後則透露在節目裡有很多的回憶、很多的感情,自Gary離開後,宋智孝覺得少了什麼,也怕自己和金鐘國走了,光洙會跟著離開,聽到這些,小禎勸宋智孝不要想太多,並認為《RM》的黃金組合,絕對會永遠留在觀眾的心中,「我抱抱她、安慰她,講完後我就去上廁所,一出來就發現...鬧鐘響了,我該起床吃藥,上班了~」

小禎繪聲繪影的描述與宋智孝的對話,原來一切都是「假的!」讓耐心看完發文的網友,哭笑不得地說:「給你87分,不能再多啦」、「我還在想你跟她用什麼語言聊」、「我認真了!換我去服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