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尾牙接25場 進帳500萬完勝浩角翔起

沈玉琳接了25場尾牙、撈500萬為今年的尾牙王。(超視提供)沈玉琳接了25場尾牙、撈500萬為今年的尾牙王。(超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關將近,許多企業紛紛舉辦尾牙,根據截至目前的統計,以「荒謬大師」沈玉琳25場尾牙、進帳500萬奪冠,堪稱榮登「尾牙主持王」。

黃子佼今年接下18場尾牙、進帳450萬元名列第二。(記者王文麟攝)黃子佼今年接下18場尾牙、進帳450萬元名列第二。(記者王文麟攝)

浩角翔起今年雖然只接下10場尾牙,但也進帳400萬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浩角翔起今年雖然只接下10場尾牙,但也進帳400萬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根據《蘋果》報導,今年被視為經濟寒冬年,導致尾牙活動預算緊縮,但沈玉林還是接了25場尾牙、大撈500萬,他透露自己一場最高不會超過20萬,還會配合廠商開出來的預算打折,因此較不受影響。

黃子佼今年則接下18場尾牙、進帳450萬元名列第二,他在昨日出席記者會時也說道,有感受到今年經濟較不景氣,過去主持都有搭檔,但今年換成自己主持,看來廠商預算有縮減。

而名列第三的則是去年的冠軍浩角翔起,今年雖然只接下10場尾牙,但也進帳400萬元,他們在受訪時表示,「玉琳哥和佼哥都是很棒的主持人,實至名歸!」

第四名及第五名則是周明璟與郭子乾,兩人分別以13場尾牙、進帳260萬元及5場、250萬元在尾牙賺好賺滿。另外根據《三立新聞》報導,「Lulu」黃路梓在今年的金曲、金鐘星光大道主持頗受好評,收到不少廠商邀約,也接下20場尾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