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宮寬貴被爆天天做惡夢 遠赴東南亞散心找新工作

成宮寬貴在被爆出吸毒醜聞後,一直無法好好入睡,就算真的睡著也會不斷做惡夢,讓他身心壓力都超大。(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男星成宮寬貴先前被信賴的好友背叛,將他疑似在家中吸食古柯鹼的照片、錄音檔等證據都提供給周刊,不只讓他身陷沾毒醜聞、飽受非議,無法再信賴他人以及隱私被惡意公開的這些巨大的壓力,更是逼垮了成宮寬貴,讓他直接以一封親筆信宣告要退出演藝圈,即便經紀公司極力挽留,甚至還得付出約一億日幣(約台幣2756萬元)的違約金,也改變不了他的心意。對此,一名成宮寬貴認識18年的好友,就透露他現在的狀況很差,每天都因無法入睡、睡著了又會做惡夢的折磨相當疲倦,而他也似乎在發表引退宣言後,就獨自到東南亞散心去了。

成宮寬貴被友人爆料在家吸食古柯鹼,甚至還提供照片、錄音檔等證據給媒體,讓他吸毒醜聞纏身。(翻攝自FRIDAY)

根據日媒《Daily Sports Online》報導,一名因曾與成宮寬貴一起在義大利餐廳打工,而認識了有18年之久的男子,在11日富士電視台的《Mr.Sunday》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周刊爆出好友吸毒醜聞後,就與成宮寬貴取得聯繫,當時曾擔心地問他:「你沒事吧?」成宮寬貴就吐露:「雖然很累但無法入睡,睡著了又會做惡夢,真的很累」,感覺精神狀況非常差,同時對於自己沾毒一事也做出反駁,稱:「沒有那樣的事情,就我記憶中根本沒有發生過」。後來,這名好友在看到成宮寬貴的引退宣言後,也曾傳了「如果狀況安定的話,請與我聯絡」的LINE訊息給對方,不過目前成宮寬貴都沒有任何回覆,似乎是在那之後就斷絕了大部分人士的聯絡。

成宮寬貴曾向認識了18年的好友吐露自己最近一直睡不好、非常疲累,也向對方否認有吸毒。(翻攝自網路)

然而,雖然目前該名好友無法聯繫上成宮寬貴,不過日媒Sponichi Annex》(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就報導,成宮寬貴似乎在9日發表了震驚眾人的引退宣言後,就從新加坡進入了某東南亞國家,可能是想暫時拋開這沉重的一切,好好的去散散心。成宮寬貴在8日曾與一名來自其所屬社、穿著大衣的女性工作人員見面,當時他除了親自將引退信交給對方外,也在解除合約的契約書上簽名蓋章,可能就是在完成這一切後的8日當天下午就出發去旅行。成宮寬貴當時也曾與周遭的人吐露:「想找份新的工作」,因此外界就推測,他這趟東南亞之旅除了單純散心外,也很有可能是要去接洽新的工作,來進入自己喜愛的時尚產業。

成宮寬貴疑似在8日辦好退出演藝圈的一切解約手續後,就已經出國散心,同時尋找事業第二春當中。(翻攝自成宮寬貴官方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