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妖怪手錶》電影版邀「樹懶妹」助陣 柴智屏母女檔獻聲險咬舌

柴智屏(左)、高雋雅母女倆替《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配音。(甲上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愛女、高雋雅之前因模仿動畫片《動物方程市》爆紅,受封「樹懶妹」,她日前獲邀替人氣卡通《妖怪手錶》配音,如今電影版《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在23日在台上映,國語版配音除邀高雋雅再出馬外,媽媽柴智屏也跟著獻出聲優「初體驗」,分飾2角外還差點咬舌頭。

柴智屏為《妖怪手錶》電影版獻出配音初體驗。(甲上提供)

該片邀柴智屏母女倆共同獻「聲」,柴智屏在片中分飾少女惠美,和小石獅的妖怪媽媽,2角色反差大卻只花4小時就完工,她透露替妖怪媽媽配音,除了靠日本聲優的配音,慢慢抓到角色的特質跟感覺外,還有獨門絕招,「因為那隻妖怪是一團軟軟的樣子,我就把自己想像成蠕動不停的變形蟲,聲音從腹部出來直衝腦門,這樣一些怪腔怪調的高低起伏才會夠大」。

「樹懶妹」高雋雅替《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中的太空女孩、未空稻穗配音。(合成圖,甲上提供)

而「樹懶妹」高雋雅在片中替太空女孩、未空稻穗配音,和新角色「USA蹦」展開大冒險,她表示平常在家就常模仿卡通人物,讓媽媽笑得不亦樂乎,「沒想到媽媽最後也跑去配音了,她配完後跟我說好像配少女比較順利,我就跟她說因為妳就是少女啊」。不過,她卻表示羨慕媽媽能配妖怪角色,笑稱「最想配音的是吉胖喵,因為牠最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