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袋鼠尾巴幫壯陽 80歲謝賢被爆再當爸!

謝賢與小49歲的強國女友CoCo交往11年,感情十分穩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賢與小49歲的強國女友CoCo交往11年,時常被媒體拍到兩人出雙入對,感情十分穩定,近來網路瘋傳女方已懷孕,80歲的謝賢將再次升級當爸,讓網友笑虧「李坤城算什麼,謝賢才叫真厲害!」

80歲謝賢打扮相當流行潮。(資料照,香港東方新地提供)

謝賢老來得子的傳聞在網上炒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則開玩笑表示「爸爸喜歡年輕的,兒子喜歡年紀大的」,也佩服兩人不愧是父子,但謝賢早在女兒謝婷婷6歲時,已動結紮手術,如今傳出小女友懷孕消息,恐怕只是空穴來風。

謝賢曾被媒體詢問「如何維持滿意的性生活」,當時他驕傲表示「我比小伙子還厲害,絕對可以滿足她」,並表示自己的壯陽秘方十分特殊,是吃「袋鼠尾巴」,讓眾人相當訝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