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NL不怕川普抗議 繼續發狠狂酸惡搞新總統!

SNL一向不遺餘力在節目中惡搞美國未來新總統川普。(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知名美國喜劇小品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縮寫為SNL)的最新一季,在美國總統大選前正式開播,並找來好萊塢老牌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惡搞模仿川普,他維妙維肖的模仿受到廣大觀眾喜愛,卻被川普本人痛批演技爛透了」,亞歷鮑德溫完全不以為然,甚至多次霸氣反嗆川普,並放話自己將繼續扮下去。而在最新一集的SNL裡,這次亞歷鮑德溫並沒有出現,而是找來了知名WWE摔角選手「江西男」約翰希南(John Cena)擔任主持人,沒想到砲轟川普的攻擊力完全不減反增,繼續發狠來狂酸惡搞這位未來的新總統,引發熱烈討論。

知名WWE摔角選手「江西男」約翰希南是這集SNL的主持人。(翻攝自SNL推特)

這集的SNL,要讓觀眾看到平常總是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川普他眼中的世界究竟是怎樣的,攝影鏡頭就直接充當了川普的雙眼,並讓主持人約翰希南扮成他來體驗一下所謂的「川普視角」,節目組讓約翰希南戴上一雙超巨大的手掌造形手套,並說:「這會是川普照鏡子時看到的自己嗎?」暗諷川普明明有一雙「小手」,卻老是不承認。

約翰希南扮成川普來諷刺他有一雙極度迷你的小手卻不承認,眼中的自己其實是有一雙大手的。(翻攝自NBC)

接著,又搬出曾公開放話「川普是現代歷史上最缺乏準備的總統當選人,他的氣質不適合領導一個擁有3.2億人口和多元族群的國家」的川普死敵《紐約時報》來,從川普的視角來看紐約時報的話,報紙名稱就成了《失敗的紐約時報》,新聞標題則都成了「充滿偏見的錯誤報導」、「謊言!謊言!謊言!」,在諷刺川普缺乏包容心,曾公開點名「失敗的紐約時報」非常愚蠢,指責其關於自己新內閣任命過程出現爭鬥的報導根本是「胡說八道」一事。

《紐約時報》曾公開批評川普,因此成了川普的死對頭之一。(翻攝自SNL推特)

不僅如此,常在推特上被川普點名教訓的SNL,當然更不會放過他對於社交網站的癡迷程度,演出川普在完全不聽下屬建言後,馬上就又用自己的一雙小手,在推特上打出:「蠢媒體,川普才是王,媒體最差勁了,可悲!」的抱怨,同時找來一名女演員扮演川普妻子瑪蓮妮亞,暗酸曾被抨擊根本是「用推特治國」的未來總統川普,還有他性感迷人卻沒什麼真材實料的妻子,整段節目內容都在不遺餘力惡搞他,現在網友就只等著川普本人在看完本集內容後又會做出怎樣的反應來,同時也大讚SNL不畏強權、直言敢說的勇氣。

這集節目還暗酸川普太過沉迷於推特,根本是「推特治國」的總統。(翻攝自Vanity Fai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NL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