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新《蜘蛛人》預告來了!鋼鐵人反派齊現身

《蜘蛛人:返校日》首支完整版前導預告在今天於全球各地正式公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右)也現身其中。(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昨天(8日)搶先公開了由3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接棒後的最新蜘蛛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的首支18秒短版預告,揭露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又幫彼得帕克升級了最近裝備的內容後,首支完整版前導預告在今天(9日)於全球各地正式公開,除了蜘蛛人升級後的新裝備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女星辛蒂亞所飾演的新版「瑪莉珍」蜜雪兒,還有該片反派禿鷹」(Vulture)都齊登場,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由女星辛蒂亞所飾演的新版「瑪莉珍」蜜雪兒在預告中亮相。(翻攝自YouTube)反派「禿鷹」也於這支預告中現身。(翻攝自YouTube)

這次的蜘蛛人:返校日》有別與以往的蜘蛛人電影,時間拉回彼得帕克還在就讀高中的時候,因此場景也大多都在學校內,不過本片並沒有因為這樣就缺少令人心驚動跳的大場面,在首支短版預告中,彼得帕克從大樓頂端一躍而下的畫面,可以看到他的手臂與身體之間出現了一層膜,好讓他在空中滑行時能更順暢,就讓人看了相當振奮;此外,這次預告中甚至出現了「復仇者聯盟」,只不過是戴著復仇者英雄們面具的壞蛋,蜘蛛人也繼《美隊3》後再次與復仇者英雄們交手,惹人發笑。此外,今天湯姆霍蘭德更穿著制服作客吉米基墨脫口秀》,現場更是出現一堆蜘蛛人要與他一起來看這支熱騰騰的最新預告,場面相當逗趣。

東尼史塔克給了蜘蛛人升級版的裝備,他從大樓頂端一躍而下的時候,可以看到手臂與身體之間出現了一層膜,好讓他滑行時能更順暢。(翻攝自YouTube)預告中還出現了壞蛋假扮的偽「復仇者聯盟」。(翻攝自YouTube)湯姆霍蘭德在預告中還秀了結實精壯的胸腹肌。(翻攝自YouTube)湯姆霍蘭德(正中)今天作客《吉米基墨脫口秀》,與一票蜘蛛人裝扮的人一起收看這支最新預告。(翻攝自Jimmy Kimmel Live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