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受封香奈兒品牌大使 台灣第一人

桂綸鎂與香奈兒長期合作關係良好,出席各大典禮時都穿著香奈兒禮服。圖為桂綸美出席「我們的那時此刻」首映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桂綸鎂與香奈兒長期合作關係良好,出席各大典禮時都穿著香奈兒禮服。圖為桂綸美出席「我們的那時此刻」首映會。(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今(7日)於巴黎舉行工坊系列服裝秀,並在秀後宣布台灣女星桂綸鎂成為新任品牌大使。

綜合媒體報導,香奈兒工坊大秀Métiers dart於巴黎麗池酒店登場,包括凡妮莎巴哈迪、莉莉蘿絲戴普、權志龍、劉詩詩等各界名人也盛裝出席;秀後香奈兒正式宣布來自台灣的桂綸鎂成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一員,與中國的周迅、韓國的G-DRAGON並列為香奈兒亞洲區的品牌大使。

桂綸鎂的獨特氣質與高人氣深受品牌喜愛,且桂綸鎂與香奈兒長期合作關係良好,不僅在出席各大典禮時都穿著香奈兒禮服,也經常受邀參與香奈兒在世界各地舉辦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