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KIMIKO教學靈異事件 竟有好兄弟獻聲?

KIMIKO常常在臉書分享塑身和舞蹈秘技,非常受粉絲歡迎,今天她在臉書突然分享靈異事件,讓粉絲聽了被嚇死。(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MIKO舞技精湛,是演藝圈不少大咖的愛用老師,除了開班教授舞蹈外,更常常在臉書分享簡單有效的塑身秘技,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今天她在臉書直播和粉絲聊天,提到日前粉絲用她推出的瘦身歌曲做運動時,歌曲中竟然傳出不應該存在的聲音,讓粉絲聽了當場雞皮疙瘩掉滿地。

KIMIKO在臉書直播和網友分享鬼故事。(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今天在臉書直播和粉絲聊天,一開始只是在聊食物和健身舞蹈等話題,忽然KIMIKO和網友分享,日前有粉絲在飯店浴室播放KIMIKO推出的瘦身歌曲,想在空閒時間訓練一下,沒想到照理說只有4段的瘦身音樂,照理說只會出現KIMIKO提醒的「第4組囉」、「最後1下囉」,沒想到該段音樂竟然出現,以KIMIKO的聲音說出不該存在的「第5組囉」,毛骨悚然的故事讓KIMIKO自己講完也起雞皮疙瘩,粉絲更在留言瘋狂驚呼「太可怕啦」、「老師怎麼沒提醒我有雷」、「我等等不敢睡覺啦」,嚇翻一票網友。

KIMIKO在直播分享的鬼故事讓網友嚇翻。(翻攝自KIMIKO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Facebook,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