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無懼阿妹條款 蘇打綠嗨跳《三天三夜》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休團倒數,今晚攻蛋舉辦盛大的「故事未了」電影首映演唱會,團員前半場陪粉絲看電影,接著登台嗨唱,團長小威說:「大家好,電影演完了啦,我們只是上來打招呼而已。」青峰立刻回噹:「你這輩子唯一一次可以當電影明星了,請好好講好不好。」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蘇打綠去年在小巨蛋舉辦3場「故事未了」演唱會,與德國柏林的交響樂團跨界合作,今晚的演唱會電影重現精華,德籍指揮家魯夫(Bernd Ruf)也來捧場,上台與粉絲打招呼致意。

團員用英文向魯夫喊我愛你,笑說魯夫的鏡頭在電影裡面算第二多,是蘇打綠的最佳男配角。

蘇打綠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蘇打綠晚間在電影結束後登台,加碼嗨唱90多分鐘,青峰說:「我們要把小巨蛋弄成最大的THE WALL,現在先彩排給大家看,所以先來點歌。」

不過青峰唱完第一首歌,看到有粉絲坐在椅子上,笑稱歌迷反應不怎麼樣,打趣:「反正我們要休團3年,也賺不到他們的錢,就盡情羞辱他們。」蘇打綠在最後安可挑戰小巨蛋的禁歌《三天三夜》,無懼小巨蛋條款,果真嗨翻全場,青峰更喊道,要大家「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