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文琪秀出林宥嘉求婚戒 不忘祝福同性婚

丁文琪開心秀出求婚戒指。(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文琪昨晚答應林宥嘉求婚後,今晚終於發文談心情,秀出求婚戒指,也不忘幫同性婚獻上祝福。

今天丁文琪談到:「從昨天晚上到此刻,各種通訊軟體都塞滿了祝福的訊息。我覺得好神奇,明明還是一如往常的生活,但身邊的人都像被灑了魔法的粉末,歡欣鼓舞著。原來被求婚、結婚是這樣的,連愛著我們的親朋好友都一起感覺到幸福快樂了。」

丁文琪說:「在感受這個魔幻的同時,我好希望有一天同性的婚姻也能理所當然地被祝福(也想被正與同性相戀的朋友們灑上幸福的魔法粉阿)相愛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願意和眼前的人許下承諾走入婚姻,更是一起經歷了生活上的酸甜苦辣,才下定的決心。愛在真誠,不在性別,我相信真心是不會失敗的。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