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NE1」解散近一周 CL、Dara親筆信惹哭粉絲

Dara(左)和CL(右)對「2NE1」解散一事發表感想。(合成圖,翻攝自Dara、CL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2NE1」不僅是天團「BIGBANG」的師妹團,更憑藉著其自身不凡的實力和突出的音樂風格在南韓樂壇打出一片天,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心目中數一數二的偶像代表。沒想到,4月成員Minzy解約出走之後,這個月25日「2NE1」所屬的「YG娛樂」又宣布該團解散,僅CL和Dara續約,為南韓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而昨日,CL和Dara也分別在個人的社群網站公開了親筆信,為解散一事向粉絲道歉與道謝。

女團「2NE1」今年正式解散,左起為Minzy、Bom、CL、Dara。(翻攝自OSEN)

昨日,Dara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親筆信的照片,以韓文寫道,她也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需要寫這封信的一天,除了對不起粉絲沒能守住團體以外,也很感謝粉絲讓她過去7年來擁有了像夢一般的幸福回憶,她和其他4位團員都相當感激「Black Jack(2NE1粉絲名稱)」過去為他們所做的應援,雖然難過但希望粉絲們還是要好好吃飯和做該做的事,她將會努力展現更好的一面給大家,也承諾對大家的心永遠不會變,傾訴了對粉絲滿滿的愛。

Dara親筆信全文。(翻攝自Dara Instagram)

「2NE1」的隊長CL也在Twitter上傳一張黑底白字的英文信,表示自己也不知該從何說起,但是她想讓粉絲知道他們依然在這裡,依然是一個團體、是家人。雖然她和團員、公司花了整個夏天在為她們的專輯努力,但最後卻還是失敗了,不過她相信其他3個她所愛與支持團員能夠在自己的領域發展良好。

此外,CL也感謝粉絲一路以來從專屬電視節目到各個獎項的支持,她認為自己相當幸運能夠擁有粉絲為她撐腰、與她一同成長。最後,CL更說了3次我愛你來表達對粉絲的不捨,並強調自己會比任何時刻都想念粉絲,整篇文章真情流露令人相當感動。

CL親筆信全文。(翻攝自CL 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