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河智苑揪大仁哥密談《危險羅曼史》 甜讚陳柏霖「充滿正能量」

河智苑(左)、陳柏霖在《危險羅曼史》跨國談情,河智苑大讚陳柏霖「認真,想法正面積極,充滿了努力的能量」。(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版程又青」河智苑在電影《色即是空》後,再度接演喜劇片《危險羅曼史》大展搞笑功力,並與「台灣大仁哥」陳柏霖跨國譜戀曲!

河智苑在戲中顛覆過往形象,詮釋充滿熱情的推理小說家,一心想協助警察辦案但推理卻漏洞百出,反差「萌」令人看了好氣又好笑,而在台灣片商日前公布的電影花絮中,甚至還藏有隱藏版大明星哈哈的客串畫面,因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通告特別客串演出《危險羅曼史》的哈哈,與陳柏霖有交手對打戲,眼尖的粉絲們不妨快來找找哈哈在那裡。

《危險羅曼史》將搶先南韓於12月2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導演透露,試鏡時便被陳柏霖的帥氣迷倒,而在片中飾演美國FBI犯罪心理側寫師的陳柏霖,一登場更是讓女主角河智苑意亂情迷,兩人在片場互動融洽,陳柏霖除了總是將河智苑逗得笑呵呵,河智苑更讚他「認真,想法正面積極,充滿了努力的能量」,對於首次合作的陳柏霖給予高度評價。

哈哈(右)客串陳柏霖主演的電影
《危險羅曼史》,兩人合作時不忘拍攝紀念照。(翻攝自IG)

河智苑在片中飾演名不見經傳的推理小說家韓齊仁,時常搞烏龍的她希望新小說能成為暢銷小說,提議以真實的梨泰院連續殺人案為背景,四處蒐集線索與資料,調查中巧遇由陳柏霖飾演的謎樣花美男傑森,而千正明則飾演她的青梅竹馬警察石煥,3名男女在連續殺人案件中毛骨悚然的相遇,發展出一段浪漫的邂逅與危險的致命戀愛遊戲。《危險羅曼史》將於12月15日在南韓上映,台灣則將搶先南韓於12月2日上映。

河智苑(左)與陳柏霖在片場相處融洽,河智苑常被陳柏霖逗樂。(車庫娛樂提供)

《危險羅曼史》中文預告:

《危險羅曼史》幕後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