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己扁臀拖「亞洲人」下水 KIMIKO遭打臉急滅火

舞蹈老師KIMIKO日前的PO文引發爭議。(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舞蹈老師KIMIKO日前的PO文引發爭議。(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年近40歲仍身材火辣,常在臉書分享獨到的健身心得,粉絲團累積超過53萬人追蹤,人氣火爆,但她26日的一篇發文卻引發爭議。在這篇發文中,她將一張歐美女子的翹臀照與她自己的扁臀照放在一起對比,並稱「亞洲人天生的體型比例和西方人本來就不一樣。」引發論戰,讓她昨天PO文滅火。

KIMIKO對於引發的爭議發文澄清。(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KIMIKO對於引發的爭議發文澄清。(圖擷取自KIMIKO臉書粉絲團)

KIMIKO日前的PO文稱,「我來說一件大家明明知道卻常常忽略的事情~照片裡是二個練過的漂亮屁股。一個來自歐美。一個來自KK~喂!是來自亞洲啦。眾所皆知,亞洲人天生的體型比例和西方人本來就不一樣。因此,要把屁股練漂亮的方式~應該也會不一樣吧。」她同時用hashtag說,「亞洲女生要用不同方式練」、「女生才會懂Kimiko說」。

但在該篇PO文的留言,許多網友跳出來指正,光是看兩張照片的腿部肌肉線條,就知道2人的訓練量根本不同,KIMIKO跳舞練出來的肌肉,與所謂「歐美臀」重訓練出來本就不一樣,還有許多女網友PO出自己或友人的翹臀照,證明這跟人種無關,台灣人也能練出「歐美臀」。

對此,KIMIKO在昨晚特別PO文表示,「我粉專上的一篇PO文引起了關注,謝謝大家的迴響,除了有些不禮貌的留言我先刪除,也虛心的仔細閱讀更多不同的意見,冷靜的思考~到底什麼溝通環節引起誤解甚至攻擊。…KK想說,每個人的審美觀都值得被尊重,想成為怎麼樣的體態就會有相對應的鍛練方法。欣賞我並想要向我的體態看齊的女生,我的經驗可以提供幫助,不欣賞的當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鍛練方式,運動是一種選擇,不需要強求。這樣好嗎?大家辛苦了,早點休息回復平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