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當媽後首穿連身泳衣 雪乳細腰美到爆

楊冪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憑著出色的演技迅速竄紅,近來她參與中國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第2季演出,最近更在節目裡穿上連身泳衣學游泳,表現相當敬業,她的激美好身材也讓人看不出已是位孩子的媽,讓人驚艷。

楊冪穿上連身泳衣,好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自秒拍)

楊冪過去就曾在《孤島驚魂》、《八星抱喜》中展露泳裝曼妙身材,《真正男子漢》25日播出的內容,則是她結婚生子後首次曝光好身材,節目中安排了學員學游泳的橋段,楊冪也敬業的換上黑色連身泳衣,大方放送又細又白的大長腿,下水時,若隱若現的雪乳和纖細蠻腰,完全看不出是個孩子的媽,美得讓人噴鼻血,不愧為「女神」之稱。

楊冪敬業的大尺度突破。(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