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側乳只用毛巾遮點 說出當女人心酸

陳珮騏參演多部本土戲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演員陳珮騏在演藝圈闖蕩13年,靠著飾演反派角色爆紅,精湛演出每每都讓觀眾恨得牙牙癢,讓粉絲又愛又恨,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日凌晨大曬性感側乳照,有感而發的說出女人心聲。

陳珮騏今日凌晨在臉書表示,每次做完SPA後在烤箱看著外頭淋浴後的太太們都有些感慨,透露女人多因家庭、生產,導致身材走樣,胸垂了、屁股大了、肉鬆了,男人也開始眼睛看別人了、甚至出軌了」,直言女人想要獲得幸福似乎就得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然年紀大了就被嫌不值錢,然而優秀又聰慧的女性,卻又被男人嫌給人太大的壓力,讓陳珮騏心疼的大嘆:「同樣身為女人,我心疼女人」,並放上一張僅用毛巾遮雙點的側乳,大秀火辣S曲線,不少粉絲看了直喊「有同感」、「太美、太性感了!」

陳珮騏在臉書有感而發,並大曬惹火性感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