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水瀨祈致活動取消 19歲台男宣稱患輕度精障

日本人氣聲優水瀨祈原定下個月來台。(華納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聲優水瀨祈原定下周將來台進行公演,不料卻遭一名網友在臉書發出死亡威脅,以致活動全面被取消。粉絲聽到消息後即刻肉搜,並在短時間內找到這名19歲的楊姓男子。

楊姓男子揚言殺害水瀨祈。(翻攝自推特)

水瀨祈預定下周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活動表演,但卻有一名台灣網友在水瀨祈臉書楊言「要派10位狙擊手殺水瀨祈」的死亡威脅,經紀公司為保護水瀨祈的安全,不僅報警處理,還全面取消她的所有公開活動及原定的台灣行程。

據《蘋果日報》報導,經過查證,發現這名恐嚇的網友居住在高雄市,在網路上使用化名,家人供稱他領有輕度的精障手冊,昨晚間已被警方帶回偵訊。為何出言恐嚇?楊姓男子表示,只是想用這種方式吸引對方注意,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而他父親聽聞消息也相當震驚,直言小孩平時都宅在家,不曉得事情會鬧這麼大。

楊姓男子在網路上化名詹子佼,過去PO過多則詛咒他人的影片及言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