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影后任金馬嘉賓 盛讚侯孝賢「重要電影大師」

知名法國女演員茱麗葉畢諾許,受邀來台參加明天金馬獎頒獎典禮,屆時將與導演侯孝賢一同擔任頒獎人。(圖由Boucheron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影超過30年的知名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日前應金馬獎之邀來台,將與侯孝賢一起擔任頒獎人,今日出席記者會,盛讚導演侯孝賢「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電影大師」。

《東森新聞雲》報導,茱麗葉畢諾許今日身穿黑白線條的風衣內搭白色襯衫,出席記者會,相當俐落有型,其表示「自己能來這裡很開心,因為能夠見到曾經一起合作《紅氣球》的侯孝賢導演」,亦透露過去跟侯導的合作方式,在拍片過程中,讓她有了很多很奇妙的經歷,更笑稱「導演都會把所有元素都放到一個鏡頭裡面,所有演員都要非常專心」,因此通常都是「一鏡到底」。

此外,茱麗葉畢諾許亦言,「先前《刺客聶隱娘》有在法國宣傳,我也有去看,看完覺得這就是侯導的作品,奇蹟處處」,不僅對於電影裡童星的表現印象深刻,同時也喜歡電影的武打視覺效果,深受其中文化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