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熙俊閃婚H.O.T成員竟不知!遭疑「先上車後補票」

「H.O.T」成員文熙俊(左)昨突然公開手寫信向粉絲坦承將要結婚了,而準新娘正是小他13歲的「Crayon Pop」成員昭燏(右)。(翻攝自YT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元祖偶像男團「H.O.T」中的38歲成員文熙俊,昨天突然在粉絲會員網站以手寫信宣布將於明年2月結婚的喜訊,後來還被揭露女方正是當初憑汽缸舞《Bar Bar Bar》爆紅的女團「Crayon Pop」成員昭燏,這令人想不到的13歲年齡差情侶直接跳過戀愛就宣布婚訊的行為,不只震驚了眾人,就連H.O.T成員們甚至也都毫不知情,遭懷疑這麼急著宣布婚訊也許就是因為女方「有了」才會如此。

文熙俊跳過戀愛就直接公布婚訊的行為,震驚不少人。(翻攝自X Sports News)

昭燏在10月初才宣布因在準備新專輯的期間罹患了恐慌症身體狀態非常不好,公司才做出了要讓昭燏全面停工、專心接受治療的決定,讓Crayon Pop暫時以4人組的形式繼續活動;沒想到1個多月後,傳出的竟是昭燏將成為2月新娘嫁給大前輩文熙俊的消息,這神轉折讓人相當傻眼,有網友就揣測昭燏先前的停工加上趕著結婚,會不會就是因為懷有身孕才會如此,也是因為文熙俊公開婚訊後才發現旗下藝人要結婚了的昭燏經紀公司,後來也跳出來否認此傳聞,表示:「2人從今年4月開始交往,預計在明年2月結婚,但並不是因為『超速行駛』(未婚先孕)才舉辦婚禮的。

昭燏上月初才宣布因罹患恐慌症而將暫時停止所有演藝工作,現在就傳出將要結婚的消息,不禁讓人猜測她是否已經有了身孕要養胎才這樣,不過被經紀公司正式否認。(翻攝自Herald Pop)

不僅公司不知道,其實就連準新郎文熙俊的成員兼好友都不清楚他的戀愛狀況, Kangta(本名:安七炫)昨天在婚訊公開後,就於他自己的電台節目《KangTa星光閃耀的夜晚》中也大表驚訝之情,直呼:「我做夢都沒想到文熙俊會公開結婚消息,連戀愛了都不知道!」讓他有種「像是要送走文熙俊」的感慨;Kangta也大方為好友獻上祝福,並開玩笑問:「他們會想要由我來演唱祝賀歌曲嗎?」另一名成員Tony,當時也PO出一張文熙俊與昭燏的新聞報導截圖,霸氣表示:「熙俊啊,司儀就是我了」,成員們雖然驚訝但仍願意一起出席好友婚禮為新人送上祝福,也許明年文熙俊的婚裡就會出現今年粉絲苦等不到的H.O.T成員合體畫面,令人相當期待。

Kangta(右)對於文熙俊的婚訊也感到相當震驚,坦承自己連他戀愛都不知道,不過仍願意出席婚禮為好友獻唱祝歌;Tony(左)則自告奮勇想當司儀。(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