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給愛人信用卡 《屍速》大叔曝戀上藝正花原因

馬東錫(左)18日認愛同公司女星藝正花。(翻攝自topstar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飾演愛妻硬漢的馬東錫,因徒手打飛喪屍最後犧牲生命,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因此被受封為「超Man大叔」。除了知名度大開,馬東錫也戀愛了,近日和「SHINee」成員珉豪合作電影《兩個男人》,受訪中談到自己為何喜歡上藝正花的理由。

馬東錫(左)和珉豪合作的電影《兩個男人》將在南韓上映。(翻攝自TV Daily)

馬東錫和珉豪在日前播出的新聞性綜藝《演藝家中介》中,談到自己人生做過最出軌的事情,馬東錫笑稱自己的記憶只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不記得過去曾做過不好的事。兩人被問到曾經為了戀人做過最感動或特別的事情,珉豪表示曾等了喜歡的人一整天,而在一旁的馬東錫默默地說:「為了我愛的人,把我唯一的信用卡給了她。」

馬東錫在節目中公開了過去還未移民美國時的照片,精瘦健壯的樣子讓主持人大吃一驚。(翻攝自網路)

馬東錫也被問到近日爆出和同公司女星藝正花戀愛ing,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型?馬東錫表示喜歡活潑且有著亮眼外表的女性,卻突然自嘲說:「因為我的臉很陰沉,所以才喜歡活潑的人。」笑翻主持人。

馬東錫笑稱粉絲或藝人取的綽號,如:「馬可愛」或「馬漂亮」和他的形象很不合。(翻攝自韓國經濟)

珉豪也提到他為了這部戲除了顛覆原本正直的形象大飆髒話外,更學會抽菸,但在拍攝結束後立刻就戒菸了,讓主持人大吃一驚,稱一般人很難這麼短時間內戒菸,馬東錫就默默毒舌地問了主持人:「你怎麼知道?」讓主持人頓時接不上話。

珉豪為了這部戲大丟偶像包袱,除了狂飆髒話外,還學了吸菸。(翻攝自韓國經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