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孫藝珍發狂奪影后 《追兇》導演讚:瘋了也很美

孫藝珍(左)、金柱赫在電影《追兇倒數十五日》中演假面夫妻。(金馬影展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導演李京美新作《追兇倒數十五日》入選金馬影展「亞洲之窗」單元,今導演為該片登台宣傳,讚氣質女星孫藝珍甩開楚楚可憐的形象,「就算發瘋也很美」。

孫藝珍在片中飾演因女兒失蹤而發狂的失控母親,精湛演出讓她奪下「南韓影評獎」、「釜日電影獎」等各獎項影后。然而,孫藝珍過去多以氣質、清純形象走紅,也沒生過孩子,卻在該片挑戰女強人母親角色,頗讓外界意外。

導演李京美帶新作《追兇倒數十五日》登台宣傳。(金馬影展提供)

今導演笑稱,「其實一開始找孫藝珍演出,是有資金上的考量,希望靠她的魅力來吸引投資人」,而且孫藝珍現實生活沒當過母親,反讓觀眾充滿新鮮感。此外,韓片大多以男性為主角,以女性為主角電影不多,導演表示:「我當初寄劇本給孫藝珍,就知道她一定會答應,果然她在短短幾天內就說OK。」

導演表示,雖然片中孫藝珍情緒起伏相當大,但她反而沒給孫藝珍任何指導,而是多拍幾次,讓孫藝珍自由發揮,徹頭徹尾帶出「瘋女人」的靈魂。而片中,男星金柱赫飾演孫藝珍的老公,2人8年前曾在《我的花心老婆》中演夫妻,這次再續前緣,導演今笑說,一切只是湊巧,「其實當初金柱赫曾經是南韓女生的夢中情人,結果近幾年參加綜藝節目,漸漸變成鄰居大叔」,曾經是金柱赫影迷的她,笑稱想幫金柱赫重回帥氣形象,所以找他演出,湊巧讓他跟孫藝珍再續夫妻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