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頑童成員露屌視訊女子 種下陳彥衡亮槍因子

陳彥衡昨凌晨到「頑童」夜店表演現場亮槍。(翻攝自陳彥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地下饒舌歌手陳彥衡在去年元旦狠揍林俊傑一拳後,便在臉書嗆聲動手原因一切是因「林俊傑太愛幹妹又愛騷擾女生」,今年4月又在臉書放話下一個要打「頑童」,不料昨凌晨他就到頑童表演的夜店亮槍鬧事,網友日前也在陳彥衡留言版瘋傳團員小春的露屌艷照,昨陳彥衡疑似是因正義感再次發威而去「教訓」他們。

「頑童」成員小春(左)和中國歌手呆寶靜(右)結婚育有1子。(翻攝自呆寶靜IG)

陳彥衡過去就因不滿林俊傑到處把妹而痛打他,更曾在臉書喊話林俊傑:「希望你記取這次教訓」,日前陳彥衡更改編頑童的《30公分》的歌詞,意有所指寫下:「俺有3公分,俺不是普通人」,不料留言串網友紛紛補圖,奉上「頑童」已婚成員小春疑似與年輕女子視訊露「勃起屌」的截圖,陳彥衡也暗諷:「你個春捲小包莖皎白筍」,昨又亮槍示威頑童,讓人不免質疑他又因不滿小春已結婚生子,還亂跟女生視訊露屌而到場「教訓」他。

陳彥衡的發文疑似在諷刺頑童成員。(翻攝自陳彥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