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韓令玩真的!韓星強國撈錢9月後全踢鐵板

光是本月就有9組韓星來台,夯團EXO則將於月底壓軸攻蛋開唱。(資料照,SM娛樂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先前中國驚傳不滿南韓政府部署薩德,出手管制韓流,「限韓令」一出讓中韓演藝圈頓時風聲鶴唳,雖然中國官方並未以公文明令各單位,但從不少節目主動去除有關韓國的訊息及影視作品,明顯「去韓」的舉動證明「限韓令」並非空穴來風,9月份後,所有韓星的活動也未通過文化部審查,韓星「錢」進中國受阻。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從文化部官方網站查詢近期韓星在中國活動審批的狀況,發現9月後再也沒有關於韓星到中國演出的信息,在涉外演出申請類別中搜索「韓國」,9月僅有3個活動通過審批,7月及8月則分別為2個、4個,其中通過審批的韓星包括夯團EXO、申彗星、鄭京和、泫雅、金俊秀等人。

近日更有傳言稱某韓團未經審批便前往中國演出,主辦方甚至想強行讓該團上台表演,沒想到登場前遭到文化部門工作人員阻止,主辦方及中間公司最後皆被處以人民幣10萬元(約台幣47萬元)的罰款,並要求主辦方賠給觀眾雙倍的票價。

由於韓星在中國活動踢鐵板,近期韓星登台次數也明顯增加,光是11月就有Gary、INFINITE、黃致列、INX、TEEN TOP、AKMU樂童音樂家、SE7EN、Apink、EXO共9組韓星輪番炸台,相較於去年同期3組、前年2組,來台活動頻率大幅上漲。

Apink將於今晚在台會粉絲。(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