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子玄挺孕肚跳《PPAP》 「怪大叔」陳建隆超搶戲

陳子玄(左)和陳建隆(右)婚後,時常在臉書曬恩愛,分享懷孕生活。(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子玄因演出《世間情》中「金佩芳」一角,被觀眾封為「失控姐」,9月宣布已嫁給八點檔男星陳建隆,更大方宣布懷孕3個月,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陳子玄,和老公一起大跳《PPAP》,逗趣搞笑的動作,讓粉絲笑翻。

陳子玄(左)和陳建隆(右)一起跳《PPAP》,沒想到陳建隆超搶戲,讓陳子玄猛虧老公太白痴。(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應粉絲要求,和老公跳起加長版《PPAP》,沒想到陳子玄挺著5個月孕肚賣力演出,老公陳建隆卻在一旁搞怪,不時裝可愛、擺出誇張動作超搶戲,讓她忍不住怒瞪老公,更發文大喊,「大家評評理~我這麼認真的在跳,旁邊那位一直耍白痴有事嗎,希望我們慌腔走版的PPAP你的們會喜歡啦!」夫妻倆逗趣互動,也讓粉絲大讚超可愛。

陳子玄目前懷孕5個月,四肢依舊纖瘦,但孕肚已漸漸露出。(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進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