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51歲大壽 化妝室上演驚魂記

51歲藍心湄昨歡度生日。(仲誼公關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藍心湄保養得宜且身材一級棒,連皮膚狀況也好得沒話說,日前她和陳美鳳一身勁裝出席金鐘51,蕾絲遮點尺度逼近上空,絕美程度驚艷眾人。她昨日歡度51歲生日,卻差點在化妝室裡鎖喉,十分的危險。

藍心湄昨日生日,合作廠商投其所好送來喝威士忌專用的酒杯禮盒,但卻讓她差點鎖喉,原來她跟張小燕一樣容易犯氣喘,對花粉、香水等香味過敏,她表示:「我一聞到花香,喉嚨就會鎖住。」而廠商所贈的禮盒中,赫然就是一束鮮花,才讓藍心湄在化妝室上演驚魂記。

對於51歲生日的心得,藍心湄自認外型、身材和心裡年齡都維持在40出頭,雖然實際年齡不斷增加,對她來說不過是數字上的跳動。生日當天,她將時間都留給了父母,不見外人,只回家跟父母好好吃頓飯,一場生日過的極為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