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4年挨告7次 受訪恍惚淪靠親戚接濟

丁小芹4年來挨告7次,官司纏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藝人丁小芹在螢光幕消失多時,開網路商店賣包包、服飾,但卻接連爆出賣假包、被控霸佔二手名牌包但否認,4年來挨告7次,官司纏身。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透露,4年來換了5家律師事務所,如今沒錢、沒卡、沒房、沒車、沒收入也沒男人,覺得自己已變成過街老鼠,害怕出門,甚至幾度想從12樓住家跳下。

《蘋果日報》報導,丁小芹受訪時臉色發白、雙頰凹陷、黑眼圈明顯,她透露現在靠親戚資助房租和生活費,穿廠商提供的衣服,賣掉保時捷代步車,出門就搭公車和捷運,也常自己下廚,朋友都覺得她的轉變非常不可思議。她也說,現在每天最多花200元,還曾被網友笑窮困潦倒,但她不以為意。

她還說,曾有導演朋友知道她連倒垃圾都要畫眉毛,竟然跟她說「化好也沒用,從12樓跳下一灘爛泥,會有很多記者來拍!」當時她氣到掛電話,一個禮拜才想通,跟朋友說想去拜拜,當下認為既有死的勇氣,不如咬牙重新開始!

丁小芹4年來挨告7次,官司纏身。(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對於現在還欠了哪些債,丁小芹只說有欠親戚,還說自己明年會到中國發展,而去年因賣仿冒香奈兒包被判刑4個月,她則不會上訴,選擇接受易科罰金12萬元。因為她覺得有人活的那麼辛苦,而她為了名譽打官司,是在浪費社會資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