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HE K2》奪收視冠軍 潤娥演技受肯定逼哭劇迷

潤娥(左)和池昌旭主演的韓劇《K2》昨晚播出大結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池昌旭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主演的韓劇《THE K2》昨日播出完結篇,在宋允兒、趙成夏及李廷鎮等人飆戲後,拿下了同時段收視率冠軍,昨晚劇組也舉辦了慶功宴,重要演員都出席了活動。

劇中,趙成夏(左)最後選擇和宋允兒共赴黃泉。(翻攝自臉書)

在大結局中,安娜(潤娥飾)從崔宥真(宋允兒飾)口中得知母親身亡的明確清楚原因,釋懷了對崔宥真的恨意,張世俊(趙成夏飾)也被崔宥真的心意感動而選擇和失血過多的崔宥真一起被炸死,在張世俊和崔宥真共赴黃泉前,先帶著金室長躲到電梯裡,並要金濟夏(池昌旭飾)好好照顧女兒安娜後離開,最後對安娜最後說的一番話,讓安娜淚崩求爸爸不要離開,也逼哭不少觀眾。

潤娥(左)和池昌旭在報復後,選擇離開政治圈。(翻攝自臉書)

《THE K2》以平均收視率5.467打敗《Fantastic》和《老婆這週要出牆》,潤娥在該劇中挑戰帶有恨意且疏離,但又保有一絲純真的女孩,在和宋允兒鬥戲時帶著憤怒且壓抑的痛苦的表情都抓住觀眾的心,雖然一開始並沒有受到觀眾的青睞,但到後半部分獲得了劇迷一致好評。

池昌旭最後仍沒有公開在劇中真實的名字。(翻攝自TV Daily)

潤娥最後的一哭,被網友讚翻稱演技大突破。(翻攝自TV Daily)

宋允兒完美呈現崔宥真的角色,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翻攝自TV Daily)

趙成夏最後打破了原本花心且以利益為重的議員形象,扭轉觀眾對他的看法。(翻攝自TV Daily)

李廷鎮飾演崔宥真的弟弟,最後一集完美詮釋惡角,讓不少觀眾因此恨得牙癢癢。(翻攝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