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有心臟病還硬上大怒神 陳沂:不是敬業是病態

Lulu在節目中坐大怒神崩潰大哭。(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為了新節目《綜藝3國智》整個人豁出去,出外景時,有二尖瓣膜脫垂的她,連玩3次「大怒神」,嚇壞她的爸媽。而大砲主持人陳沂,今晨在臉書痛批,這根本是病態的敬業。

Lulu為了節目,不顧自己的身體狀況硬玩大怒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沂表示自己看到Lulu的新聞,整篇新聞就是在對Lulu歌功頌德,說她非常敬業,但是,她看到這種扭曲的社會風氣,覺得台灣很悲傷。任何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應該會清楚註明,有心臟病、高血壓或是孕婦不能搭乘。今天妳明明知道妳有心臟病卻還硬上,只為了展現妳很敬業或是怕得罪製作單位,沒事還好,那如果真的出事了呢?請問誰要負責?

陳沂更表示︰「這樣的節目本來就應該要被抵制,無視藝人的身體狀況,只為了製造有話題性的節目效果。而台灣電視圈就是這麼病態,不跟著病態妳就是難搞!可悲至極!」

陳沂痛批台灣電視圈「病態的敬業」。(翻攝自臉書)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