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光棍節剛過 男星疑登記公證搶頭香

男星吳皓昇(左)和女友文汶手拿象徵證書的可愛提袋,希望大家都不再是光棍。(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點檔演員吳皓昇、文汶交往8年多,小倆口工作生活都在一起,感情穩定只差一紙結婚證書,一早2人開心po出手拿象徵結婚證書的合照,吳皓昇笑言:「光棍過了,希望大家都不再是光棍!」似已登記公證結婚。

一早,吳皓昇發文留言「希望大家都不再是光棍」,還和文汶拿著象徵結婚證書的可愛提袋,照片中2人笑得燦燦,很明顯地,2人已經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其實,上個月初吳皓昇為文汶補過生日時,他送上鑽戒、蛋糕寫上「Will you marry me?」說了一句:「你願意當永遠的吳太太嗎?」當場讓文汶爆哭含淚點頭答應。

吳皓昇受訪時也坦言,2人因拍戲忙碌,婚禮應該不會那麼快舉辦,可能先採登記公證,等明年可以休息時,再好好規畫婚禮事宜。今天一早,他和文汶甜蜜合影,猜測應已登記公證,這讓網友看了感動大呼「頭香,要好好幸福哦!」

吳皓昇稍早分享這篇「恭喜」新聞,故意問大家:「哈!這新聞是真的嗎?」(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稍早,吳皓昇透過臉書連結這篇「恭喜」的新聞,然後故意問網友:「哈!這新聞是真的嗎?」網友紛紛留言「要幸福哦」、「當完愛奴,當然就是步入婚姻」,祝福2人白頭偕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