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驚傳被擄 陶晶瑩:不清楚事情始末

陶晶瑩今出席公益活動,對袁惟仁遭擄表示不清楚始末。(記者楊綿傑攝)陶晶瑩今出席公益活動,對袁惟仁遭擄表示不清楚始末。(記者楊綿傑攝)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許多人都看過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但近日驚傳知名音樂人、節目評審,有小胖老師之稱的袁惟仁在中國因糾紛遭擄,節目主持人陶晶瑩今出席兒福聯盟公益活動時表示,並不清楚事情的始末,目前也未打電話關心,但她認為經紀人應該會有進一步說明。

有媒體報導指出,袁惟仁日前在演出時,被黑衣人押走,原因眾說紛紜,袁惟仁也表示等到事情處理完會再向大眾說明始末。對此陶晶瑩表示,兩人上次碰面已經是7月在飛機上的事情了,平時兩人並不會聯絡,也沒聽說對方有任何金錢上的糾紛,因此不清楚是甚麼狀況。

至於媒體問到,近年有些藝人好像都有發生這樣的案例,前往中國發展是否會怕遇到類似問題,陶晶瑩則表示,只要把份內之事做好,應該不至於會有此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