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遭曹西平怒轟 吳宗憲「讓出名額」緩頰

吳宗憲替KID緩頰,開玩笑說:「不然我的名額讓曹大哥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將和KID以及一同參加《綜藝玩很大》的藝人們,啟程前往非洲肯亞錄影,但沒帶上曹西平,讓他火大爆走,尤其對KID帶女友許維恩同行一事最為光火,在臉書痛罵製作人騙他,並質問:「許維恩去幹什麼?幫當地人除毛嗎?做美甲嗎?還是幫當地人敷臉?製作單位怎麼會想到許維恩(疑惑),這不是關說什麼是關說?」並認為跟KID有關,火氣超大,綜藝天王吳宗憲錄影《小明星大跟班》時,被問到此事忙緩頰。

吳宗憲(右)及KID(左)明天將啟程前往非洲肯亞錄《綜藝玩很大》,KID女友許維恩也將同行,惹怒曹西平。(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對曹西平發火一事表示:「蠻趣味的,有時候通告不見得會發到每一個人,我不想去啊,不然我的名額讓曹大哥去好了,很辛苦的,都是草原,我還要帶泡麵去。」淡定看待此事,但曹西平會怎麼回應則更令人好奇,另外,他也被問到「小胖」袁惟仁在中國遭擄一事,他則認為一切都是誤會,「在外面做生意,錢的事情講清楚就好,有時候拆帳什麼的,我也打電話關心他,他說已經沒事,解決就好。」

《綜藝玩很大》非洲行名單中沒曹西平,讓他超火大,也對KID帶許維恩去相當疑惑跟不滿。(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在臉書上暴走,怒批製作人騙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