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愛捅你菊花」 男優爆料波多野拍AV怪癖

波多野結衣身材火辣、容貌姣好,是AV界女神。(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神似林志玲,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甜美臉蛋加上惹火身材,在亞洲地區擁有高知名度,出道近10年的她,擁有豐富的AV經驗,日前有男優上節目披露波多野結衣拍AV時的怪癖,直呼女方「很頑皮」!

波多野結衣出道近10年,擁有豐富的AV拍攝經驗。(翻攝自Instagram)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分享波多野結衣拍片「小動作」,資深男優清水健透露與波多野結衣合作時,每次口交都會用手指偷插他菊花,就連鏡頭沒有拍攝也會這樣,讓他十分困惑,於是詢問:「為什麼在口交的時候你老愛用手指偷插我屁眼?」波多野結衣事後坦承,自己有段時間十分迷戀「捅菊花」,幾乎所有合作對象都試過,當看到對方滿足神情,便會感到興奮連連,甚至會為了這件事,拍攝會認真修剪指甲。

波多野結衣(左)與大槻響(右)身穿水手服,化身清純女高中生。(翻攝自Instagram)

另一名男優森林原人則大讚波多野結衣「淫語能力一流」,他透露拍攝空檔在化妝間休息時,女方會主動過來說「悄悄話」,除了大讚技巧好之外,還會說「我好興奮」、「等一下可以繼續加油嗎?」等調情話術,也讓他聽完後,立刻戰力十足。

波多野結衣外型神似林志玲,因而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