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新劇卡司確定 男二換他接手

木村新戲《A LIFE~心愛的人》卡司終於確定。(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木村拓哉明年1月將主演日劇,卻因「SMAP」解散風波聲勢大幅下滑,女主角、男配角卡司全難產,今終於塵埃落定,劇名訂為《A LIFE~心愛的人》,編劇由《急診室女醫生》、《不毛地帶》橋部敦子擔綱,並找來竹內結子、松山研一、菜菜緒等人演出,陣容相當豪華。而先前江口洋介回絕的男配角,則由淺野忠信接手,演出木村情敵。

《A LIFE~心愛的人》過去女主角一度傳出難產,劇組尋覓了5個月,一度還想來台找女星演出,最後才找到曾和木村合作《冰上悍將》竹內結子救火。木村過去曾演出檢察官、冰上曲棍球選手、機師、政治家等19種職業,第20個職業則選擇挑戰外科醫生角色,專門治療心臟血管及小兒外科,面對治癒機率極低的病患也會努力想辦法救治,他過去一度放下女友獨自赴美學習醫術,經過10年後回日本,卻發現前女友竹內結子,嫁給醫院繼承者、木村的兒時玩伴淺野忠信。

木村新戲《A LIFE~心愛的人》男配角原鎖定江口洋介演出,後來改由淺野忠信接手。(翻攝自網路)

該劇9月底時曾邀江口洋介演出木村情敵,卻因開拍在即,被江口以「時間太趕」回絕,劇組趕緊改邀淺野忠信演出。該劇如今卡司關卡雖塵埃落定,但1月即將上檔,中間還卡著年底連假假期,拍攝日期相當緊湊,未來眾人也將面對趕戲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